
今天发CSSCI了吗 评论了 人口与发展(原:市场与人口分析)
2026/6/22 9:40:18
25年9月投的,初审差不多2个月,外审3个月,打电话过去说是找不到外审专家,差不多7个月的时候让我先修改了一轮,改了之后半个月又修改了一轮,完了一个月之后编辑部又让改了一轮。今天收到录用通知,说让交版面费。26年3月开始版面费涨价了!1.2万字左右,要7200,之前大概是4200左右,介意的慎投。

知行合一 评论了 西南金融(不收版面费审稿费)
2026/6/18 17:39:52
一次与众不同的投稿经历!5月初投稿,大概一周多就接到编辑电话,还是主编电话,简直让我有点受宠若惊。聊了半个多小时,刘主编详细介绍了他们收录论文的标准,并对我论文提出了方向上的修改建议,让我大受启发。过了两天,又亲自发了一篇参考文献给我,让我对修改工作更加有底,甚是感动。后面经过20天左右的奋战,返稿后又经过10多天的忐忑等待,通知我可以录用,并且就在下个月,不得不说效率真高!整个过程感觉挺不错,希望有机会还能在这发表。



匿名用户 评论了 东北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
2026/6/18 13:13:08
经历一次外审,修改后录用。录用过了1年左右,编辑邮箱联系修改、校稿,修改3轮,等待排刊。大约过了1年半的周期还没有正式上网,整体速度较慢,着急毕业的同学慎重一些。不着急的话是可以的。

匿名用户 评论了 东南学术(原:福建学刊;福建社联通讯)(不收版面费审稿费)
2026/6/17 18:46:25
6月1日投稿直接进入初审,并没有收稿阶段。看到楼下学友大部分有收稿这一步骤,有没有知道为啥的?另外,这个期刊会准时1个月左右退稿吗?尽管知道是关系户巨多,但还是想试试,唉。

匿名用户 评论了 经济社会体制比较(不收版面费审稿费)
2026/6/17 16:13:00
各位大佬,我是4.21投稿,5.1送外审,6.1日返回外审意见,6.10返修回去,系统显示二审,6.17号点开二审详情又是送外审
,是没有修改好吗,还是正常流程呢,请大家解答